海生館明年開放餵企鵝 每日限額8人

黃昱賦 鍾孟翰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明年到屏東海生館又能有全新體驗,館方宣布從明年2月開始,將推出全台第一個「企鵝餵食體驗」,讓旅客可以近距離觀察企鵝,更能充當企鵝飼育員,感受拿飼料餵食企鵝體驗,但也控管人數,一天最多八位遊客報名,避免過度打擾企鵝棲息。

黃黃的嘴巴,白色的肚子,披著亮黑色的外衣,這是屏東海生館可愛又呆萌的企鵝。游來游去,四處跳啊跳,隔著玻璃往裡頭看就已經夠療癒了,如果有機會能夠,更近距離接觸呢?

飼育員往水池灑飼料,瞬間水花四濺,企鵝們通通圍了上來要飽餐一頓,是不是羨慕飼育員能夠靠的更近。其實從明年2月開始,屏東海生館將首次規劃開放,企鵝餵食體驗,距離靠的更近就能更加深彼此的了解,讓遊客知道企鵝的環境習性以及日常生態,民眾邱先生說:「我很期待它能開放,那我帶小孩子去跟大自然動物接觸那更好。」,民眾陳小姐說:「一定會因為小朋友非常喜歡企鵝。」

但畢竟還是擔心過多遊客,打擾到企鵝們的作息,因此依照目前釋出的消息,每天最多只能有8位遊客報名體驗,但首次能跟企鵝們靠的更近,已經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