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演場會亂象 居民控亂移車.砸玻璃

陳君毅 陳明彥 黃品瑄 報導  / 台東縣

阿妹在台東的跨年演唱會結束了!這場演唱會吸引七萬人潮湧入台東,為附近店家帶來不少商機,卻也發生一些亂象,有一位住在演唱會場附近的陳先生,發現自己停在住家前的機車被亂移,休旅車的玻璃更被走在路上的年輕人隨機破壞。

監視器拍下,3名走在路上的年輕人,突然靠近停在路邊的休旅車,伸出雙手用力一掰,後車門的後照鏡硬生生被扯掉,整片擋風玻璃直接脫落,台東跨年演唱會吸引大批人潮帶來商機,但附近居民卻氣壞了,車主陳先生表示自己平常沒有跟人結怨,原本以為是因為日夜溫差大,才造成玻璃破裂沒想到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是被人惡意破壞。

懷疑犯案的3名年輕人,是來參加演唱會的民眾,因為當天晚上的亂象不只一起,陳先生原本好好停在自家門口的摩托車,突然被陌生人移走,接下來一台車子就直接停進來,剛剛的機車就被丟在大馬路中間,直到陳先生要出門買東西才發現愛車被移動,跨年演唱會很受歡迎,讓附近商家賺了不少,卻也造成民眾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