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梅嶺梅花綻放 六甲落羽松轉紅

黃昱賦 劉漢生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寒流來襲,冷到受不了,但越冷越開花的梅花,現在已經陸續綻放,連假來趟台南梅嶺,看看雪白的浪漫梅花,下山之後,也可以順道來趟六甲,瞧瞧這陸續變紅的落羽松林,連假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拍照打卡漫步林間,享受這連假的悠閒氛圍。

台南六甲落羽松林,整齊劃一排排站,綠色樹葉,在這波寒流催化之下,有一半都轉紅了,看過去的景象,加上藍天白雲,像極了一幅風景畫,元旦連續假期,加上南部艷陽好天氣,出遊人潮爆發,遊客相當多,在冬日暖陽中漫步觀賞,非常舒適,遊客說:「也滿多網美會來這裡拍照。」

位於平地的六甲落羽松,變色通常比其他地區來的晚,整片林地總共3500棵,預計1月中全部轉紅,目前綠、黃、紅顏色,搭配起來也很漂亮,遊客VS.記者說:「(到時候還會在過來嗎),會想再來看因為都沒有看過那麼紅的。」把握連假出外探訪大自然,還可以往台南山上走,白白的花瓣,吐著鮮黃色的嫩芽,一朵接著一朵盛開在枝頭上。

台南梅嶺的梅花,在連續幾天寒流影響下,果然越冷越開花,一一朵朵的迸出來,民眾說:「梅花好像有開大概一兩成,想說來走走。」梅嶺風景區發展協會總幹事許鴻文說:「這波的寒流有夠冷如果持續下去,維持這樣不要太熱預計下禮拜就能看到,全面盛開的景象。」滿滿的一大片好像是白雪落在樹上,美得讓人不停抬頭看,脖子也不嫌酸,想要欣賞花團錦簇的模樣,或是落羽松林,趕緊趁著連假尾聲,來趟台南,親近大自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