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又要來! 保暖外套.棉被熱賣

黃昱賦 鍾孟翰 許達人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二開始,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氣溫又要再下降,連帶讓保暖商品,銷量激增,在高雄一場特賣會,現場打出三折下殺,馬上湧入搶購民眾,棉被、羽絨衣還有機能外套搶翻天,只要是能增加保暖的,都非常熱門,而就怕接續的冷氣團,威力更強,也有公益團體號召,上街發送保暖物資,讓街友們能夠度過寒流,感受到一股暖暖的善意。

來到高雄這間特賣會現場,人聲鼎沸好不熱鬧,剛從冷冷的戶外走進來,趕快抓起幾件厚外套,羽絨衣、防水防風,都是超夯熱賣款,就怕接力來襲的冷氣團,讓人冷到皮皮挫,晚上睡覺蓋的棉被,也趕快添購回家,民眾謝小姐VS.記者說:「我可以每天穿因為我真的很怕冷,(有感受這兩天寒流的威力嗎),有喔蠻冷的。」民眾朱小姐VS.記者說:「真的還蠻冷的,(順便選幾套)對啊可以禦寒的。」

特賣會業者喊出,全場三折起,現場看的到的,通通比外面划算便宜,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帶動起這波「冷商機」,業者林小姐說:「寢具還有棉被都賣的非常好,你看一下我們人潮就知道,這幾天真的是大爆滿。」怕冷就趕緊添購衣物保暖,不過有一群朋友,卻是得在冷風颼颼的天氣下,戶外夜宿,公益團體說:「這個是罩在裡面的喔。」

公益團體號召,現身屏東火車站,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發送保暖衣物,給需要的街友們,公益團體VS.街友說:「有沒有不舒服(沒有),我量一下體溫看看好不好。」除了發物資,也實際量測它們的體溫,確保他們的身體,沒有出現大問題,公益團體說:「現在很冷這個手套你先戴著。」屏東車站入夜後,不少街友像這樣直接橫躺在椅子上,或是簡單鋪的紙板,這些團體的暖心善舉,也讓人在急凍的夜裡,心頭感到一陣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