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出遊弄丟鑽戒 清潔婦物歸原主

陳君毅 張容輔 樸星宇 報導  / 台東縣

好心又正直的清潔阿姨,幫了大忙,讓這位不小心把鑽戒搞丟的王小姐鬆了一口氣。王小姐到台東玩,卻不小心把鑽戒搞丟了,警察調閱監視器,卻沒太多線索。好險眼尖的清潔阿姨,在廁所發現,並且立刻就送到派出所,讓這充滿許多回憶的鑽戒,物歸原主。

拿出閃亮亮的鑽戒但這次不是要求婚,台東縣關山派出所員警鄭任甫說:「妳在哪裡撿到的。」清潔阿姨打掃時撿到它趕緊通報,原來是有位26歲的王姓女子跟家人開車到台東玩,卻不小心在米國學校這個景點把鑽戒弄丟了,但第一時間沒發現到下個景點時才察覺鑽戒不翼而飛,報案後警方也跟著幫忙連絡。

台東縣關山派出所員警鄭任甫說:「就去米國學校那邊調閱監視器跟詢問負責人,看有沒有找到這個遺失的鑽戒。」原本一無所獲是眼尖的清潔阿姨發現,她相當誠實沒將這貴重的鑽戒占為己有,而是立刻將它送到派出所,米國學校到假日常有不定時的音樂表演活動,穀倉裡熱鬧滾滾人來人往,讓遺失鑽戒的王小姐一度相當緊張這戒指到底還找不找的回來,還好遇到好心又正直的清潔阿姨,一發現就送回物歸原主,也讓這獨具紀念意義的戒指重回主人懷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