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犇騰提燈」 限量12萬份.可上網列印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快要過年了,新北市政府,今年推出三款,可愛又有氣勢的牛造型提燈,預計推出12萬份,會分流發放,沒拿到的民眾,也可以上網列印!面對高中以下學校,寒假將延後4天開學,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他能體會家長的心情,會請全力協助家長,申請防疫照顧假!

幼兒園小朋友超可愛的舞蹈表演,為小提燈亮相活動揭開序幕,今年新北市一口氣推出,功夫牛、牛來富和牛哞王,3款造型小提燈來行銷新北,還有市長侯友宜手上,限量版的齊天大聖都很吸睛。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齊天大聖跟我們三隻功夫牛,牛來富牛哞王一起跟新北市,過一個元宵快樂的好年。」民政局員工變裝演出,西遊記取經行動短劇,努力為提燈代言,預計在元宵節前後發出12萬份,沒拿到也可以上市政府網站列印。

除了拿提燈,侯友宜提醒,市民春節出遊,要做好防疫工作。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新北的各風景區塊,人潮儀表板的管控,如果人潮不會很多,大家認為還可以前往的時候,大家也可以出去走一走。」

另外,對於教育部宣布,高中以下學校今年寒假,將延後4天到2月22日才開學,讓許多家長措手不及,新北市也有對策。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完全可以理解家長,一時沒有辦法來安置孩童們,這樣的一個心情。」除了配合中央防疫,也會協助請照顧假,讓家長和孩子,都可以安心過個好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