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木地板突崩塌 男泡湯遭鐵釘刺傷

吳烈安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泡溫泉竟然被鐵釘刺傷腳!一名黃先生帶著太太和女兒,到苗栗一間溫泉會館泡湯,他在幫女兒吹頭髮時,腳下的木地板突然崩塌,導致腳底和小腿被地板內的鐵釘刺傷,黃先生的太太事後發現,這家溫泉會館在8年前,也因為設備缺失,導致一名男子從房間窗戶摔落山崖而死,認為湯屋已經不是第一次出事,決定報警提告。

小木屋的木頭地板,整片崩塌,導致住宿的黃先生,腳底跟小腿,被木地板內的鐵釘刺入,當場流血,一旁的女兒被嚇的不斷大哭,黃太太VS.黃先生說:「我腳踩下去結果扎到,(對啊流很多血是鐵釘扎到耶)。」黃先生當天是和太太以及女兒,到苗栗泰安這間溫泉會館泡湯,他幫女兒吹頭髮吹到一半,木地板竟然崩塌。

業者說:「角度跟力道踩下去的時候,那滑脫就會衝脫出來,所以他(黃先生)才會滑下去的時候,被鐵釘扎到因為它(木板)是有固定的。」業者強調是意外,但黃先生的太太,事後上網查,發現這間溫泉會館,8年前也曾因為房間的窗戶沒裝上玻璃,導致一名要幫女兒拍照的爸爸,從房間跌出,摔落山崖而死,當時湯屋還被查出是違建,已經停止使用。

而這一次的木板塌陷,黃太太認為,溫泉會館以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設計和管理都有問題,決定報警提告,苗栗縣政府文觀局副局長王浩中說:「釘子裸露出來所以這部分,雖然以往來說,並不是在我們稽查的項目內,但是未來的部份我們會要求業者,就這部分來特別加強,維持設施的完善性。」負責管理的縣政府文觀局強調,將會派人前往了解,如果確定是溫泉會館缺失,一定會要求業者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