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打獵疑遭「誤擊」左胸 男送醫搶救

張益鈞 梁宏志 廖子瑄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二子山山區,傳出男子遭槍擊事件,有兩個民眾持自製獵槍上山打獵,結果其中一人左胸口竟然遭子彈擊中,警方獲報後,聯絡搜救隊上山,用直昇機將患者送醫治療,但為何打獵會變成槍擊案,當事人說是「誤擊」,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一大早直升機忙著出勤搶救,花蓮西林派出所在凌晨獲報,有民眾打獵不慎遭槍擊中左胸口。二大大隊長王明忠說:「到醫院之前,這患者一度失去生命徵象OHCA,所幸經過醫院的立即搶救,將他的生命徵象救回。」

報案民眾與友人,前往二子山溫泉路段打獵,發現友人左胸中槍倒地,血流不止,他現場止血半小時無效後,就立即溯溪下山報案,員警也在獲報,後組成8人隊伍入山救援,因為路段不易行走,在天亮後,就緊急由直升機執行吊掛送醫急救,員警也正調查案發狀況。

鳳林分局偵查隊隊長陳金標說:「現場經勘查沒有打鬥痕跡,案發原因本分局正積極蒐證調查中,兩人非法持有自製獵槍,涉及刑案部份,釐清後將依法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根據警方調查,兩人並沒有結仇,而目前傷者仍在醫院進行搶救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