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年發大財! 家人集資刮中百萬元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好幸運!家住高雄的一位王小姐,跟家人合資3萬6買整本2千元的刮刮樂彩券,沒想到,刮到第2張就中了100萬元,剩下的又刮中2萬3千元,讓她直呼應該會旺整年,另外,台南一位賣彩券的蔡先生,日前有位小姐買了一張2000元刮刮樂,刮完後以為沒中就交給他回收,結果,蔡先生仔細核對發現,女客人的彩券中了10萬,於是他趕緊報警找回客人,歸還她的幸運10萬元。

轄區警方說:「一點心意啦。」送上紅包來感謝,這位張小姐,日前在台南大同路一家郵局外,跟蔡先生買了彩券,一次買了好幾張,彩券商蔡先生說:「她刮中2千塊然後都刮不乾淨啊。」

沒刮乾淨的2000元彩券,張小姐以為沒中丟一邊,事後蔡先生再仔細核對,彩券商蔡先生說:「到底哪部份中獎,我要檢查看看中獎在什麼地方,結果真的03真的中10萬啦。」

竟然把刮到的10萬丟了,蔡先生當下好緊張,但是要做生意又走不開,最後他向巡邏員警報案,警方獲報後開始追人,台南市大林派出所副所長余崑成說:「跟郵局調閱監視器過濾多筆資料之後,發現攤商所提供的特徵,當時請郵局跟當事人做一個聯繫。」

被找到的中獎人張小姐,非常感謝蔡先生,沒讓她的10萬被當垃圾丟了,只是蔡先生沒收下紅包,蔡先生說常常受人幫助,所以也得回饋他人,過年很多人都要刮一下,高雄這位王小姐,跟家人合資3萬6千元,買了整本2千元刮刮樂彩券,沒想到刮到100萬元,彩券中獎人王小姐VS.記者說:「刮了第2張的時候就出現100萬了,然後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想繼續再刮嗎)我想要拼車子。」

不敢相信自己刮中百萬,而且接下來還陸續刮中2萬3千元,王小姐說這個牛年肯定會旺整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