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賞櫻人車多 空拍景色美不勝收

王詩涵 巫召清 楊宗穎 報導  / 苗栗縣

初三好天氣,苗栗迎來賞櫻人潮和車潮,苗栗獅潭鄉協雲宮滿山櫻花綻放,有山櫻、吉野櫻和八重櫻,民眾用空拍機拍下俯瞰景色,美不勝收。

粉色櫻花綻放,點綴山頭,俯瞰的景色美不勝收。這裡是苗栗獅潭鄉協雲宮,山櫻吉野櫻和八重櫻都開花了,民眾說:「(爸爸要移動啊),好來看這邊。」民眾在櫻花樹下變換各種姿勢拍美照,廟旁廣場還有許多攤販在賣小吃,看準賞櫻人多、商機好,而要來賞景的人車還陸續湧入。廟方說,今年的花況特別好,廟方人員VS.記者說:「雨水太多的話,花開下來就凋謝會很快啊,(就會掉下來就對了),對因為沒有雨水。」

獅潭鄉有櫻花吸引人潮,大湖鄉是草莓的故鄉,也引來許多新春採草莓的遊客,大湖地區車潮綿延一公里,遊客VS.記者說:「(塞)一個多小時,(塞車可以接受嗎),還可以因為天氣好就出來走一走,帶小孩出來曬曬太陽採草莓。」大年初三好天氣,為苗栗帶來人氣,也帶動出遊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