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出遊潮爆量 屏東沿海省道大塞車

王美雅 謝育炘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在南部,這兩天車潮和出遊潮都爆量,屏東沿海的省道到處塞,為了舒緩車流,警察局全力投入交通疏導,還首度請沿線店家負責自己停車場指揮車輛,能盡到社會企業責任。車多意外就跟著多,在台一線屏東縣枋山鄉路段,14日下午發生重機和小客車擦撞的車禍,機車騎士不幸死亡。
重機倒地零件碎裂,小客車的輪框撞歪,騎士躺在慢車道上,沒有生命跡象。這起車禍發生在14日下午五點左右,地點在台一線屏東枋山鄉路段,小客車是南下要左轉時跟直行的重機碰撞,機車騎士當場死亡。枋寮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盛傑說:「經檢測均無飲酒情形,相關肇事責任警方正調查釐清中。」

14日晚上,在屏東坊山路段的北上車道就是一路塞塞塞的景象,這兩天的出遊潮,讓屏東沿海省道狂塞,車輛爆多。一早屏東台1線五叉路口也是車多的情況,警方呼籲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枋寮分局四組長謝漢忠說:「請駕駛人耐心等候,不要有行駛機慢車道,請汽車不要違規行駛機慢車道,我們都會一一進行舉發。」

屏東警察局全力投入交通疏導,也首度請沿線店家負責自家停車動線,能盡到「社會企業責任」,讓交通更順暢。而在高雄,國道一號鼎金路段,上午就開始有車潮,北上楠梓到岡山路段,同樣是有擁塞的情形車速緩慢。車流量大,提醒駕駛人,行車要更加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