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懼高症挑戰飛行傘 男高空中崩潰哀號

陳君毅 黃冠傑 李詩健 報導  / 台東縣

想克服懼高症去挑戰飛行傘,結果飛上天叫破喉嚨!台北有位陳姓民眾,為了克服懼高症,決定到台東鹿野玩飛行傘,結果一飛到高空上,竟完全無視美麗的風景,不斷放聲哀,儘管教練怎麼安撫都還是叫個不停,幸好最後平安著地,但懼高症沒改善,反而讓他認清以後再也不玩高空活動了。

叫聲也太淒厲了吧,無視高空的美麗景色,緊閉雙眼放聲大叫,想要克服懼高症看來是失敗了,但人生也算是來到新高度,飛行傘乘客陳岳德說:「啊啊啊你玩得跟馮迪索(動作明星)一樣。」飛行傘是許多大膽民眾,勇於嘗試的極限運動,在教練的陪同下,一飛上高空就能飽覽壯闊美景,但想飛之前要三思,飛行傘教練劉代偉VS.飛行傘乘客陳岳德說:「你還要玩嗎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不玩了安全著陸。」

一路哀嚎的可怕體驗,讓男子著地後說再也不敢玩了,飛行傘乘客陳岳德說:「我全身都軟了謝謝教練教練你辛苦了,我愛你教練。」飛行傘教練劉代偉說:「他只是怕高而已那所以他還是勇於挑戰,那所以我就慢慢地飛行穩定地飛行。」提醒民眾,玩飛行傘前要先評估身體狀況,有心臟病及癲癇等情況,或是近期有腳傷或開刀,都不要輕易體驗,穿著也應以輕便舒適的衣服及運動鞋為主,飛上天前做好準備,才不會簽完生死狀,才發現大事不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