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開學延至2/22 台中校園防疫整備消毒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今年寒假因為疫情,因此高中以下的學校,開學日延期到2月22日,而就在初六第一天上班日,台中市也進行校園防疫整備,環保局人員針對容易觸碰的區域,例如門把、遊樂設施,噴灑漂白水消毒,而從消毒後到開學這段期間,校園也暫停開放民眾進入。

環保局人員針對校園內,學童容易碰觸的角落,例如遊樂設施、廁所、門把,噴灑漂白水消毒,環保局人員說:「就是小朋友會碰到的地方,因為他們會去觸摸遊樂設施。」大年初六上班第一天,台中市進行校園防疫整備,今年因為疫情,教育部規定高中以下的學校,延後到2月22日開學,為了避免疫情擴散,從17日起到21日期間,校園暫停開放民眾進入。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我們要利用這段時間,把轄管的386所學校,全面的要進行消毒跟清潔工作。」台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說:「17到21日我們就請我們的市民朋友,大家能夠配合,我們校園這段時間就暫停開放。」環保局計畫出動1200人次進行消毒,校方也在校門口張貼公告,希望民眾配合防疫,在這段期間不要進入校園,讓老師和學生,五天後能安心開學上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