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公尺路補丁逾百處 駕駛被「震」怒

徐孟蘭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來看這誇張的道路施工。彰化社頭鄉的中山路到和平路上,出現了超誇張的補丁道路,850公尺的路段,竟然就出現了上百個補丁,附近居民說像乞丐,也有人說像海苔,開車經過更像是在玩太鼓達人,連續好幾十個補丁,一個一個接著來,車子也震到不行。

彰化社頭這條路,讓不少開車駕駛很頭痛,內側車道補丁補成這樣,1.2.3.4.5,10幾個補丁,過一個路口,更誇張,連續的,有20幾個,駕駛說:「坑坑洞洞。」再下一個路口也是一樣,密密麻麻2.30個接連著來,好像在玩太鼓達人,而且還是最難的那一關。

離譜的路況,附近居民說,不但難看也很危險,當地居民說:「都不平,補也不平,就好像乞丐。」記者VS.民眾說:「(你開車會覺得很危險嗎),會當然啊。」這條路就在彰化社頭鄉的141縣道上,長達850公尺,有100多個補丁坑洞,居民不懂,為何要一直補丁不整條路重鋪,彰化社頭鄉公所主任祕書詹沛說:「經費上沒有辦法立即全部改善,然後針對坑洞部分,能夠立即補丁,然後讓民眾行的方面,能夠得到比較安全的一個改善。」

鄉公所說,縣府已經會勘,會盡快安排重鋪柏油,只是施工補丁,竟然補成這樣,讓人驚嘆,真的是最強補丁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