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漢堡比臉大 顧客驚奇「難入口」

黃昱賦 劉漢生 許文男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要介紹的兩家美食,份量都推出超級巨無霸,台南一間小吃店,賣的漢堡比人臉還要大,裡頭夾的現炸豬排也是超大Size,端上桌後,顧客看到除了驚奇,也笑說真不知從何動手吃起。而在高雄則是有攤車老闆,想賣熱狗堡,就要跟人家與眾不同,別人的熱狗都十幾公分,這個老闆端出來熱狗長達40公分,邊走邊吃,除了美味,又十足吸引路人目光。

手掌大的漢堡麵包,舖上起司後,送入烤箱,這麼巨大一個,烤的時間也格外久,麵包都這麼大了,裡頭夾的肉,正常Size就顯得太過迷你,得挑上這逼近手臂長的里肌肉排,裹上蛋液麵粉,下油鍋酥炸。

接下來的步驟,都跟製作普通漢堡沒兩樣,但跟著尺寸放大之下,煎蛋要一整片,番茄美生菜,也是瘋狂往上堆疊,美乃滋、蜂蜜芥末醬,一層一層擠上去,就完成了甜甜的,又十足放大版的台式漢堡,放在餐桌上,都已經比顧客的臉還要大。

台南這家小吃店,推出巨無霸漢堡,視覺感相當驚人,在眼前一時之間,還不知如何動手。顧客說:「我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吃。」漢堡業者林萬壽說:「小的大家都有在做,就做沒有人做過的。」

漢堡做到比臉大,在高雄新堀江還有這家攤車,專門賣熱狗堡,不過他可是有特殊長才,超級長的熱狗,足足有40工分長,下水汆燙,還得準備許多配料,培根煎到兩面熟,灑上起司,炙燒一下,開始組合這豪華的熱狗堡。

肉醬、荷包蛋,看似極度誇張的外表,用料相當實在,拿在手中邊走邊吃,非常吸引路人的目光。顧客說:「外面吃到的熱狗堡都還要長上至少兩倍,就吃起來光拿起來就很有份量。」

熱狗堡業者王先生說:「覺得我們高雄的特色就是,很多好玩的想法,我就想說把熱狗做加大版。」東西好吃,份量又超大,除了填飽肚子,外觀超吸睛,也是視覺上的一場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