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迷必收! 哈利波特限定口罩將問世

王詩涵 謝忠義 林品鑫 報導  / 彰化縣

口罩從疫情以來,變成每個人每天的必需品,口罩的款式開發也愈來愈多樣化。現在有口罩商,為了吸引更多人買口罩,推出哈利波特款的口罩,要拉攏更多客群。

口罩工廠,趕工印刷、生產,哈利波特口罩準備上市,要鋪貨在電商店面,還要銷到國外。口罩廠行銷部經理周令怡說:「他可能因為這個口罩做成(哈利)波特,也會釣出這一群潛在的顧客。」口罩商說,哈利波特口罩,是取得授權後設計生產,趁著哈利波特電影20周年熱潮推出,希望能吸引影迷來購買,刺激銷量。

除了有這種結合電影元素的口罩,還有廠商是把口罩結合了宗教元素,紅色的媽祖口罩,上頭有廟宇圖案,藍色的則寫上平安字樣。廟方說:「裡面還有元寶然後避邪劍等等。」媽祖口罩,則選在過年時推出,靠著大家新的一年,想祈福沾喜氣的心情,要來提高銷量。

口罩是疫情期間人人的必需品,許多人甚至把口罩當配件,會依照每天的衣著,搭配不一樣的口罩,市場競爭大,要怎麼有賣點,就成了廠商絞盡腦汁,想突破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