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慶生辦泡泡趴 挨轟濫用水資源

賴曼妮 謝忠義 林品鑫 報導  / 彰化縣

水情告急,卻還是有人不珍惜水資源!彰化一群年輕人到洗車場慶生,將一名少年用保鮮膜,把他綁在柱子上,接著大肆塗抹泡沫,接著還投幣想出高壓水槍噴水時,所幸被及時趕到的警察制止,但這樣的行為,洗車廠老闆和民眾都認為,真的很浪費水。

這群年輕人數一數9個人,一起把彰化員林這座洗車場,當做嘻鬧慶生的地點,他們將一名少年,用保鮮膜綑綁全身,綁在柱子上,接著開始塗抹泡沫,水情都告急了,卻還有年輕人在洗車場大開慶生趴,5月1號下午2點多,一群人浩浩蕩蕩來洗車場慶生,泡沫塗夠了,還有人拿出高壓水柱當水槍,正要噴水,警察即時到場制止。

洗車場老闆張先生說:「(他們)有投錢啦,就是用洗車設備在玩,這種個人行為的東西,我們沒辦法阻止,(無奈齁)對啊很無奈。」年輕人的玩樂方式,業者看了很無奈,雖然他們有投幣付錢,但缺水期間,水資源特別珍貴,卻被白白浪費,洗車民眾說:「當然不好啊,現在不是缺水嗎,這很不好的,很不好的一個慶生方式。」「目前已經缺水了,又不是真正在洗車,滿危險的啊(怎麼說),畢竟這邊本來就是洗車的地方,不是玩水的地方。」

警方說,這群年輕人,雖然沒有破壞洗車廠,但企圖用高壓水柱噴人,可是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讓人受傷,再加上現在是嚴重缺水的時期,噴水嘻鬧,浪費水資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