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富特二館今重啟 24小時錄影監看

楊諮宜 張書銘 黃品瑄 報導  / 桃園市

諾富特飯店日前爆發群聚感染!飯店在事後進行大規模消毒以及清空計畫,中央也宣布,諾富特未來將做為專責檢疫旅館,並且分為兩階段重啟,市長鄭文燦也證實,今(22)日上午九點諾富特二館已經重新啟用!

清潔人員,努力清洗諾富特飯店外牆,還有多名工作人員,進出飯店大門,在爆發群聚感染後,諾富特二館在22日上午,重新啟用,諾富特員工說:「那今天我們就開工了,那今天上午就有客人來住了。」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今天這個諾富特二館會重啟,那華航的機組員,以後會回到諾富特二館,進行這個機組人員的隔離。」

諾富特造成防疫破口,事後飯店進行大規模消毒,一共有422人被送到集中檢疫所隔離,桃園市長鄭文燦說:「華航諾富特飯店的400多位工作人員,二採都是陰性,那麼在5/14已經解(除)隔(離)。」

諾富特飯店將會做為專責防疫旅館,專門提供華航機師入住,同時也祭出更嚴格的防疫規定,除了要求要確實掌握所有入住名單,更要24小時確認監視器畫面,要防堵群聚感染事件再次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