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夜市全停業 墾丁大街冷清無人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出現一名確診者案例,縣長潘孟安宣布,全面關閉流動商展夜市,知名的墾丁大街以及恆春夜市都無法開市,潘孟安深夜臉書PO出墾丁大街的淨空照,留言說,30年來首見,連颱風天都不曾如此靜悄悄,大加努力防疫,恆春卻還有民宿天天有遊客入住,每一組都是超過6個人的群聚,因此被人檢舉!

整條街冷冷清清的,周末前一晚的墾丁大街,不只幾乎沒有遊客,連攤販都都沒擺了,就因為屏東零確診破功,5月21日出現確診者,縣長潘孟安下令,全面關閉流動商展夜市,讓墾丁大街還有恆春夜市,都無法開市,潘孟安深夜臉書留言說,30年來首見,連颱風天都不曾如此,而墾管處也下令,所有水上活動都禁止,南灣也插上了紅旗,只是還是有遊客不知情,也有業者還偷偷攬客,遊客說:「就是有問我們說要不要玩水,你們要不要玩水這樣子。」

另外也有民眾檢舉,恆春有包棟的民宿,每天都有將近10人入住,入住房客也都無視防疫規定,大喇喇的沒戴口罩還群聚,屏東縣交旅處表示,一定開罰,屏東縣府交旅處副處長倪國鈞說:「後續我們會收集相關的資料,我們會依法來做後續的舉發,以我們衛生局來做裁罰。」上午交通旅遊處官員也會同警方,前往恆春墾丁地區的民宿,除了稽查也進行宣導,因為疫情嚴峻的這個時候,不容許再有任何的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