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防"藝"不受限! 蕭壠線上課程開張

林家意 報導  / 台南市

位在臺南佳里的蕭壠Siau-long文化園區,從開園以外,就有很多藝術家來創作,不管是藝文展覽還是文化歷史在園區都看的到。而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休館,文化園區特別透過社群平台,讓大家在線上也可以參觀展覽。

每到假日有很多遊客,都會來到蕭壠文化園區遊玩,不論是帶小朋友參觀展覽,還是看書吸收知識,都是一個很好的親子活動。這陣子配合防疫的政策休館到6月14日,館方也特別推出線上的小學堂,讓大家可以透過網路來參觀展覽。台南市文化園區管理科股長高麗容說:「我們現在用一個宅藝術的活動,每一天上午十時到下午三時,我們會將九年來,90幾片藝術家的活動,上傳蕭壠文化園區的臉書,讓大家可以在家無聊時,上課後無聊時間,小朋友可以滑滑手機,上去看一下吸收一下,這些藝術的知識。」

館方在每天的早上10點到下午3點都會上傳精選的影片和文章,提供給民眾在線上進行一場藝文的饗宴。另外,館方也利用休館的時間整修,以及打掃園區,等待能夠重新開放的時候,讓遊客可以有舒適又乾淨的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