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爆市府早知? 黃珊珊:與許金川不熟

張之晴 張道詠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好心肝針對非醫事人員打疫苗,還在調查當中,衛生局長黃世傑先以迴避原則,請假一個月,現在又市議員簡舒培出示對話,點名副市長黃珊珊,早就跟許金川有往來,質疑疫苗根本是黃珊珊准許的,黃珊珊下午緊急出面,跟許金川根本不熟,而且那篇內容,是自己和友人的對話,事後好心肝出事後,才要求去查原因,過程中沒有轉達,如果是她指示,也不會有人放過她。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手上這一張張,全都是衛生局群組對話紀錄,其中這一張衛生局長黃世傑貼的文字,拿到150支疫苗已經在晚上十點之前施打完畢,謝謝珊珊副市長,許P正是好心肝好心肝董事長許金川,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說:「許金川有回覆黃珊珊,黃珊珊跟許P的關係非常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如果是我指示或要求衛生局,不會有人放過黃珊珊,當時我收到一個朋友的簡訊,跟我的通聯不是許金川醫師,所以簡議員誤會了。」6月6號黃珊珊就不斷收到這位朋友留言,到了6月8日看看圖跟簡舒培的證據同一篇文章,但就這麼巧當天晚上6月8號,好心肝深夜幫志工打疫苗曝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我8點36分把這個新聞傳給我的朋友BEN,我說這個好像是好心肝診所,可以請他們出來說明,是不是合約診所,有沒有依法施打一到三類人員,這個時候我才跟他正式地說,可以給我許P的聯絡方式嗎,我不明白許P為什麼要謝謝我,因為我根本沒有幫忙。」

我沒有給,也不知道為何許金川要謝謝我。為民服務都是盡力而為,但不能做就是不能做,要扛下很多人情壓力。但怪的是好心肝自稱拿了150支疫苗但北市府公布的結果給了115瓶疫苗,市府澄清150支疫苗代表的15瓶疫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謝謝珊珊副市長(的簡訊),當天這個簡訊其實我沒有看,原因是我6月3號到6月8號,我都因為身體有狀況,所以晚上都住在仁愛醫院。」為了要外界別把她跟許金川扯在一起黃珊珊自爆健康出狀況全力捍衛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