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悶壞了! 小姊妹走5公里找同學迷路

蔡孟峻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防疫期間,不僅是大人悶壞,小孩也想往外跑,高雄一對7歲8歲,就讀國小的小一姐妹,在1間商店被發現身邊沒有大人在,神情也相當緊張,問她們從哪裡來,也都說不清楚,超商人員通報警方後,警方透過姐妹身上的手機找到親友,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長途跋涉5公里,姐姐說待在家裡真的好想念同學,所以才牽著妹妹要去找同學,但根本也不知道同學在哪,因此迷了路。

迷路女童說:「我們一直走很久了,我們一直走走走都沒有休息過,姊姊教我過馬路。」商店裡1對小姐妹,姐姐8歲,妹妹7歲,2個人眼神很無助,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又該往哪裡去,我們很想念同學,姊妹倆說防疫期間悶壞了,說想找同學玩,一走就跨區走了5公里,實在太累了進超商休息。

但也因為逗留太久,被商店人員發現不對勁,趕緊通報警察,員警在她們身上找到1支電話,總算問出親人聯繫方式,高雄苓雅分局民權派出所長許世祺說:「撥打手機內的連絡方式,果然在連絡人發現了女童父親朋友,再由女童父親朋友跟父親說明。」爸爸接獲通知,心急如焚來到派出所找女兒,說是2人趁大人不注意從後門偷溜走,爸爸媽媽也著急找人中,好險最後有驚無險,2人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