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弟想喝蘋果汁 南北網友串聯助完願

賴曼妮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名癌末患者,因為食慾不佳,他跟姊姊說,想喝特定品牌的蘋果汁,不過台中有賣這款蘋果汁的兩家賣場都缺貨,病患姊姊PO文求助,願意付千元購買,網友熱心響應,有人從台北和嘉義,開車直奔台中,透過藥局轉交,PO文一出,4個小時內,就有3組熱心網友送來蘋果汁,相當暖心。

身穿黑衣的男子,手上拿著一罐蘋果汁,走到藥局裡,轉交給藥局工作人員後隨即離開,隔不到半小時,接著又有一對父女,同樣也拿著兩罐蘋果汁,轉交後隨即離開藥局。原來是有網友,在PTT發文,以1千元的代價,緊急徵求特定品牌的蘋果汁,表示因為弟弟癌症末期,好幾天沒進食只想喝這款蘋果汁,PO文一出,外地人南北大串連,從台北從嘉義,北送南送將蘋果汁送台中,寄放在藥局轉交。

藥局成了愛心中繼站,大家都想一圓癌末病患想喝蘋果汁的夢,就連醫護人員看到文章,也主動到藥局來,幫忙拿蘋果汁交給家屬,藥師林秋蓉指出,廠商紐西蘭工商辦事處的小姐與他分享,覺得聽到這個新聞非常感動,在這個時間有這麼美麗的故事,然後台灣人這麼熱血跟善心。

藥局幫忙代收,響應網友的熱血行動,蘋果汁廠商收到消息,特別打了越洋電話,感謝藥局協助,也讓大家看到台灣最美的風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