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前夕 高雄蚵仔寮魚市現人潮

蕭雅心 許文男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微解封前的週末,在日前曾擁現大批採買人潮的高雄蚵仔寮魚市,今天人潮仍不少,有民眾說悶壞了,趁著假日出來走走、採買海鮮,入口處排了長長人龍。而管理單位則加強人流管制、不能超過120人進場、也必須保持社交距離。另外像是連鎖家具賣場,逛街的人也多了起來,有人還是擔心群聚,說現在出門都是買完必需品就會趕緊離開,不會逗留太久。

新鮮漁獲琳瑯滿目,看準蚵仔寮的鮮美海味,假日魚市場外,排了長長隊伍,等待進場採買。廣播說:「保持社交距離。」擔心群聚亂象再次上演,管理單位加強人流管控,以120人進場為上限,有民眾是悶壞了出來透透氣,也有人是來支持生意慘澹的攤商們。民眾說:「來採買漁獲,也順便把疫情下的漁獲經濟給支持一下,沒再出門都在家每天都在家。」

外頭太陽火辣辣,想出門透透氣,有冷氣吹的連鎖賣場,也成了不少人的選擇,家具區一對對情侶家庭,在這一樓層邊坐邊逛,一不小心前後人潮就靠的太近,只能速戰速決。民眾蔡先生說:「多少還是會擔心,就是趕快逛趕快離開。」

另一間賣場,人潮沒那麼多,美食街則有部分民眾,在排隊等外帶。微解封前的週末,民眾外出解解悶,但別忘了還是得做好防疫,保持社交距離,免得疫情再升溫,又得重回哪都去不了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