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工地猛烈大火 消防急調怪手救援

張政慧 江昇鴻 翁乾晃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附近一處工地,前身是移民署靖廬收容所,昨(12)日晚間7點26分發生火警,火場疑似堆放木材,引發火勢後,烈焰沖天濃煙密佈,消防隊趕緊調派怪手救援,業者也非常驚訝,不知道怎麼會引起火警,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火警現場烈焰沖天,濃煙直竄天際,燃燒非常迅速,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員接獲報案前往救援,發現工地堆放大量的廢棄物,大部分都是木材材質,緊急調動怪手挖散廢棄物,防止火勢繼續擴散開來,宜蘭消防第二消防大隊大隊長林文雄表示,業者請他調他們自己的怪手,來協助一些搶救的作為,大概一個小時之內把火勢撲滅。

位在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附近的這處工地,12日晚間7點26分發生大火,根據了解工地前身是移民署靖廬收容所,收容所搬走之後,進行整地及拆除作業,這幾天拆除業者,將拆除下來的廢棄物,堆置在角落形成一座小山,業者正在向環保局申請清運工作,沒想到發生火警,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業者表示,等怪手來加油到6點我們才走,也都沒有異樣,本來就有放一堆要單獨把他處理掉,沒想到今天突然起火。火是如何燒起來的,連業者也說不清楚,還有待後續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