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排班遭搶 小黃運將遭持刀匪劃傷

黃種瀛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疫情期間,計程車運將收入大減,竟然還遇到搶劫!苗栗後龍火車站名一計程車司機,深夜排班時遭到歹徒持刀行搶,胸口還被歹徒的水果刀劃傷,飽受驚嚇,警方調出路口監視器,50分鐘就抓到這名搶匪,不過因為傳出有運將被搶的消息,同行的計程車司機人人自危,都不敢在深夜排班。

深夜11點半,運將陳先生在後龍火車站前排班,突然路旁出現一名男子,持刀上前喝令運將,把錢交出來,遇搶計程車司機陳先生表示,刀子放在這邊然後說錢拿出來,那天剛好生意也不好,做三百多塊啊。男子搶了三百多塊錢騎車逃逸,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根據男子的特徵很快鎖定對象,不到一個小時就抓到人,還在男子車上搜出作案用的手套、口罩和水果刀。

竹南警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表示,過程中造成被害人胸部劃傷所幸無大礙,警方於案發後50分鐘內,即攔查獲嫌疑人。陳先生被搶的消息,很快在同行之間傳開,現在都沒有人敢在深夜排班,陳先生大嘆疫情期間沒人出門,他生意已經夠慘澹,又遇上搶劫,禍不單行,遇搶計程車司機陳先生表示,防疫期間很危險又沒有錢賺,做幾百塊又被人家拿去,昨天晚上九點多,就沒有車子在那邊排班了。錢難賺,日子還是要過,陳先生晚上依舊硬著頭皮在火車站前排班,他只希望疫情早日結束,過正常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