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要不到錢買手機 男竟施暴母燒屋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名彭姓男子,疑似向母親要不到錢買手機,竟然對母親施暴後在家縱火後逃跑,還好消防隊接獲居民通報,趕到場將火勢撲滅,鄰居說,33歲的彭姓男子常常酒後鬧事,讓他們生活在恐懼之中,而被打得鼻青臉腫的媽媽難過的說,兒子只要要錢要不到,就會對她暴力相向,沒想到這次竟然還放火燒房子。

一間民宅竄出白煙,鄰居發現裡面還有火光,火在屋子裡燒起來,煙也越來越大,消防隊獲報火速趕到,消防員把門踹開,接著拉出水線灌水搶救,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一名鄰居被嗆傷送醫,昨(14)日下午嘉義市發生的這起火警,是被人縱火的,附近居民說:「鎖裡面的門門鎖完之後就在裡面縱火。」附近居民說的,是一名33歲的彭姓男子,也就是女主人的兒子,當天因為要錢要不到,就對媽媽施暴,男子媽媽說:「說要買手機我說我沒錢啊,然後就開始打我了。」當媽媽的被打得鼻青臉腫,男子的哥哥也說,弟弟時不時就要錢買酒,男子的哥哥說:「他要買酒不給他他要買什麼不給他,或是不給他就是不順他的,就會開始大小聲現在變成動手。」

沒想到這次不但對媽媽暴力相向,竟然還放火燒房子,男子的行為,讓他的媽媽,難過得抱著親友哭,而鄰居們說,男子常常酒後鬧事,讓他們生活在恐懼之中,鄰居說:「這有多嚴重啊我住隔壁我也覺得很疲累。」鄰居說:「每天都好擔心每天都睡不到幾個小時。」在縱火後跑掉的彭姓男子,不久就被警方逮到,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然而附近居民認為,男子應該要趕緊強制就醫,否則不知道還要發生什麼樣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