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回收物"碰釘子" 男縱火洩憤被逮

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市一處資源回收場,17日深夜發生火警,差點波及附近民宅,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1名男子,案發前在現場徘徊疑似縱火,循線逮到陳姓嫌犯,他表示要到回收場賣回收物,但發現回收場已經關門,他心生不滿,縱火洩憤。

回收場深夜大火警調監視器循線逮人,陳姓嫌犯在路上騎著單車,被警方車輛前後包抄,當場攔下,3、4名員警,把嫌犯壓制在地,他立刻承認縱火,被警方帶回偵訊,17日深夜,南投市集賢路資源回收場突然發生大火,消防車趕到現場時,回收場門口火勢已經相當大,還差點波及附近民宅,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案發前蹲在回收場門口,鬼鬼祟祟疑似縱火,他離開後不到兩分鐘現場就起火。

南投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文慈說:「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陳姓嫌犯到案供稱,他當天晚間要到資源回收場賣回收物,但回收場六點鐘就關門,男子碰了釘子,以為回收場是針對他,一氣之下竟然在回收場門口放火,還好沒有釀成大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