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時速300飆台74線 PO網炫耀遭逮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前一天華視新聞報導過台中一名騎士,騎著杜卡迪重機,以時速逼近300公里的高速,在台中台74線上飆車,事後還把影片PO網炫耀,雖然他影片故意不壓上日期時間,企圖躲避查緝,但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透過影片天色研判時間,過濾附近監視器,鎖定了35歲的陳姓男子後,向法院申請搜索票,直接到家中抓人,而他飆速的重機也被查扣。

價值160多萬的杜卡迪重機,被拖車載到警察局內,扣留在車庫裡,它的車主前幾天,就是騎著這台杜卡迪,以逼近300公里的時速,在台中台74線上狂飆,不只違法高速行駛,車主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路炫耀,而且故意不押上日期時間,以為這樣能躲避查緝,但警方根據天色和路況,以及網路上的留言,找出時間,再過濾周遭的路口監視器,在24小時內,鎖定了35歲的陳姓男子。

台中第五分局副分局長劉永昌說:「蒐證後向台中地院申請搜索票,並在北屯區的某大樓地下停車場,查獲這輛涉案的重型機車。」警方持搜索票進入停車場時,還發現這台重機掛的是偽造的車牌,而他超速和危險駕駛,不但最高可以罰到34800元,還涉及刑法的公共危險罪被函送,至於這台價值百萬的杜卡迪重機,警方說會建請檢方或監理單位,將車輛沒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