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父子戲水失蹤 清晨尋獲父遺體!

吳昇鴻 翁乾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43歲李姓男子,24日晚間下午在旗津一處沙灘,看到6歲兒子被浪潮捲入海中,立即跳入搶救,結果雙雙消失在海面上,獨留8歲女兒在岸邊。警方獲報後通知海巡和消防人員搜救,今(26)日上午發現李姓男子,但明顯死亡,而6歲男童目前還下落不明。

空勤總隊直升機在空中盤旋,消防人員在海岸邊來回搜查,因為有民眾被捲入海中下落不明,高雄一名43歲李姓男子,25日下午6點在旗津貝殼博物館前方沙灘,帶著兒子女兒到海邊戲水,看到6歲兒子被捲進浪裡頭,自己急忙衝到海裡搶救,結果雙雙消失在海面上,經過一個晚上的搜查,26日清晨發現李姓男子,但已經明顯死亡。

高雄市海上救難協會隊員說:「岸上女兒叫她爸爸過來,已經抓住她爸爸及弟弟了,結果一個浪打過來2個都不見了,就這樣父子倆都不見了。」事發當時有目擊民眾試著救人,但適逢大潮海邊風浪大,浮板丟不到父子倆溺水的位置,警方獲報後,通知消防隊到場救援,李姓男子的太太也趕到現場,和女兒一起在沙灘等待,海巡署第五岸巡隊旗后安檢所長黃植謙說:「針對現場依據落海的地點,針對離岸往南的部分,持續做搜索的動作。」沿著海岸往南推,持續搜救,目前找到爸爸遺體,但兒子還是不見蹤影,警消海巡持續搜救,跟時間賽跑,只盼盡早能有奇蹟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