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善的循環 "愛心待用麵"成救命浮木

葛家銘 報導  / 台南市

為了要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更多愛心,台南市歸仁區南興里特別在里辦公處的規劃下,集合社會上各界的善心力量,再媒合里內兩間麵攤,業者推出了愛心待用麵的活動,以每間店一個月100碗的數量提供給有需要的民眾希望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來到麵店外,可以看到店家掛一個大大的布條,上面寫著愛心待用麵字樣,這是由台南歸仁南興里里辦公處所來推出的愛心活動,媒合了各界善心的力量,讓里內的兩間麵攤可以讓有需要的民眾來到店裡免費吃麵。

台南市歸仁區南興里里長朱璟漢說:「雖然是在南興里,但是我們沒有限定南興里的里民,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到這裡享用。」目前推出的愛心待用麵,是以每家店每個月各100碗方式進行,而對象也不限定里民,只要是真正有需要的民眾,都可以來享用,也期待未來可以有更多善心力量,一起來加入這個捐獻的行列。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說:「大家做善事,大家一起來,讓我們的社會各角落裡面,都有溫暖的愛。」透過里辦公室的安排,再加上里內麵店的配合,還有社會上的善心人士,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更多溫暖力量,也希望未來可以持續不斷共同照顧到更多社會上的弱勢族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