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吃飯真尋仇! 行兇者行刺「反被捅」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今(1)日深夜12點多,新北市新店新店忠信營區旁,1輛轎車撞上民宅,隨後有1名男子滿身是血逃下車,附近住戶連忙報警,警方一查才發現,1名黃姓男子跟李姓男子,被關在新竹少觀所時發生嫌隙,出獄之後,黃姓男子假借約吃飯,其實是要報仇,但在行刺過程中,卻反被捅,還好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

就在1日深夜12點多,1名黃姓男子上了李姓男子的車,但一上車,2人就吵了起來,車子也因此暴衝!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2人是被關在新竹少觀所時認識的,疑似有嫌隙,黃姓男子假借約吃飯,但其實要趁機用預謀的刀械傷人,但行兇過程中,刀子掉落,反而被李姓男子拿起,反過來刺傷黃姓男子!

新店分局偵查隊隊長廖武郎說:「在互搶的過程當中,造成1名黃姓民眾右手及左腋下有受傷。」黃姓男子受傷後,隨即逃下車,警方獲報緊急將他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初步先以傷害案件及防衛過當偵辦,訊後會將相關人等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