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兒討錢不成 威脅燒屋還咬警

李盈萱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父親節前夕,台中南屯區1名40多歲的黃姓男子,竟然向爸爸吵著要錢、分家產,趁爸爸出門倒垃圾時,把自己反鎖在透天厝內威脅燒房子,爸爸害怕報警,他不配合還拿東西砸警察、咬傷警察,最被員警壓制送醫。

這名黃姓男子45歲,父親節前夕向爸爸要錢和爭家產,和家人吵得不可開交,還趁爸爸出門倒垃圾,將自己反鎖在透天厝內,揚言要燒房子。黃男爸爸說:「回來跟他媽媽要上百萬,他兩個哥哥幫他還卡債,每一個也都還了快一百萬。」黃爸爸無奈說家中3個兒子,他是老么沒有工作不停向家裡要錢,甚至威脅要分家產。黃男爸爸說:「我已經我兒子知道危險,拿錢給我租房子都租好了。」

黃爸爸已經準備要搬家,沒想到兒子又大吵大鬧,只好求助警方幫忙。台中市大墩派出所長葉信良說:「黃民奮力跟我們員警來做掙扎抵抗,咬傷我們員警,幸經送消防局救護車送醫,所幸無大礙。」警消到場後安撫黃姓男子情緒,但無效,只好破門攻堅,黃姓男子不配合還咬傷員警手臂,最後被壓制強制送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