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頭獎飆17.5億 上班族加碼集資

威力彩頭獎飆17.5億 上班族加碼集資 | 華視新聞

蔡孟峻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威力彩連槓39期,累積上看17.5億,今天晚上就要開出第40期,不少民眾趕在最後幾小時,集資加碼要來買彩券。不少人跟著同事集資,一買就是好幾萬,希望可以成為幸運兒,有人表示若是中了頭獎,想買豪宅,也有人表示要拓展店面,甚至有人說,若真的中獎,明天不要來上班了。

上班族拿起鈔票,在空中揮舞,笑得好開心,因為能不能成為億萬富翁,答案今天晚上就要揭曉,小金額大夢想,辦公室集資上萬元,希望財神眷顧中頭獎。

威力彩連槓39期,頭獎累積金額高達17.5億,每個人都很期待,自己能成為幸運兒。一大群民眾,拿著一張又一張,白花花的鈔票,整排長長人龍,排到街區轉角,這威力彩旋風,實在驚人。

彩券不斷從機器印出,一印就是好幾10張,員工從早到晚手沒停過,彩券行老闆說:「買最多的喔,印象中大概有50萬,然後這幾天就是,買超過1萬的非常多。」有孕婦挺著大肚子買彩券,希望好運到,也有人攜家帶眷,抱著孩子來買。顧客摸著金元寶,念念有詞,虔誠祈求菩薩保佑,也有人先看好時辰。威力彩上看17.5億,民眾瘋買彩券,不論最後結果如何,總是有夢最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