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協廣場主委改選 黑衣人砸人腦震盪

賴曼妮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東協廣場,13日召開改選主委會議,突然闖入9名黑衣人,對著快70歲的胡姓總幹事,拳打腳踢,還翻桌狂砸。現場一名參與會議的台中市政府女科長,被嚇到說不出話來,目前警方已經陸續查緝5名嫌犯到案,還有4名共犯在逃,幕後主使者是誰,有沒有黑道介入,警方還要再釐清。

會議現場,闖進9名年輕人,鎖定大樓總幹事,先是巴頭教訓,接著翻桌砸椅拳打腳踢,總幹事抱頭無力反擊,又被拖到地上打得更兇,最後這群惡煞大搖大擺掉頭離開,過程不到一分鐘,現場員警說:「是總幹事報的案喔。」電梯口拍下 黑衣人,走出大樓鳥獸散的畫面,69歲的胡姓總幹事,被打到腦震盪,臉上充滿驚恐。

總幹事懷疑是另一派的人,遭懷疑是唆使黑衣人鬧場的。而主委競選人簡姓男子,跳出來喊冤,東協廣場主委競選者簡先生說:「我們不知道我們不曉得總幹事遭毆,警察就跑掉了,我才知道7樓在打架,原任主委的財務完全黑箱作業,如果我講錯話,歡迎我們總幹事來告我。」

當時駐守在4樓的警方,接獲警局轉報,趕上樓到7樓,整整隔了15分鐘,嫌犯早就跑光了,目前抓到5名嫌犯,還有其他嫌犯還在追緝中。台中一分局副分局長呂松林說:「員警到場的時候,這個嫌犯已經離開現場,鎖定在現場的九名嫌犯,目前已經有五名嫌犯到案。」

東協廣場1~3樓,是台中市政府經發局管轄,當時還有一名女科長到場,參與主委改選會議,黑衣分子還在官方代表前,使出暴力手段,儼然是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