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超跑怒噴"渣男" 網一看笑翻...

林宛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名女子因為不滿男友搞失蹤2小時,竟對他的瑪莎拉蒂海神超跑用噴漆在車門,引擎蓋上噴上大大的渣男兩字,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明明渣這個字底下是「一」橫,卻被她寫成四點,事後男友見狀哭笑不得要他以後字要寫好,生日禮物也會送上字典要他好好學習。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笑翻,其實這一切都是出自車主女友之手,原來是想給女友個生日驚喜,消失2小時親手做蛋糕,沒想到出來一看,驚喜都變驚嚇了,男友林先生說:「幹嘛為了車生氣,他有造型他最後也是用好有沒有,可能第1次噴車子會緊張,噴第2次就會噴對了。」女友羅小姐說:「之前就有跟我講1個大陸這樣噴,然後那天我生日他不接我電話,因為他平常很愛捉弄我,我想說給他報復一下好了。」雖然兩人和好不跟對方計較,不過這麼一噴,車子見不得人還得善後,男友搞失蹤,學網路影片對車噴漆,離譜行徑也讓不少人看傻眼,恐怕好好溝通,才是解決事情的根本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