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上班喝酒還打人 議員馬見出面道歉

劉奕君 江煜文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議員馬見的爸爸擔任清潔隊隊員,但卻在上班時間喝酒,甚至還跟同事起了口角爭執打了起來,警方到場時也被波及,最後依妨害公務移送,而被打傷的同事也堅持提告,對此議員馬見出面替父親道歉,也說做了最壞示範。

喝醉的男子情緒失控,先是和同事起口角打架,就連員警到場後他還是繼續咆哮推擠,走路都走不穩,看的出來喝酒喝了不少,只是這是上班時間,居然已經違反規定喝酒,而且這名男子還是清潔隊員,違規在先,還和同事起口角打架,通報員警到場處理,打人男子還是不肯配合,直到支援警力到場才終於把人帶回派出所。

烏來區長周守信說:「因為是公務人員的身分,依相關規定啊至少記小過兩次。」新北市議員馬見說:「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爸爸這一次,會發生這樣的偶發事件,但是上班的時間做了錯誤的事情,他就必須要接受公務機關對他所有的懲戒。」新北市議員馬見說:「其實事後一直到現在,爸爸也情緒上很懊悔,對我而言我是有社會責任的,那我的家人在這個社會做出錯誤的示範,我必須向社會大眾致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