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突衝路中母未發現! 嚇壞駕駛急喊

吳烈安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馬路如虎口,民眾一定要注意!有民眾開車經過彰化時,竟然看到一位小妹妹自己跑到馬路中央,他的媽媽疑似要顧另外一個小孩,完全沒有察覺,好在駕駛立刻大喊,媽媽才趕緊將女兒牽回去,而在台中,一名女騎士通過路口時,當場被路過公車撞飛,雖然救護車立刻到場,但女騎士顱內出血,得緊急開刀搶救。

公車經過路口,一名女騎士當場被車頭撞上,整個人翻滾出去,把用路人全部嚇得停下來。救護車到場,立刻將女騎士送到醫院,但因為它有顱內出血的情況,得立刻開刀治療。意外發生在台中,警方說當時騎士和公車都要通過仁和路這個多分岔路口,兩車在路中相撞,三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說:「李姓女子受傷嚴重,送中國醫藥學院來做急救,經這個監視器看到,李姓女子疑似有違反號誌的情形。」

同樣發生是在馬路上,彰化有駕駛開車經過溪湖時,竟然看到一個兩、三歲小女童,自己衝到路中央,嚇得他趕緊放慢速度,開窗大喊。女童的媽媽原來就在旁邊,趕緊跑過來將女兒牽回去,目擊者說:「太誇張了,這個媽媽在幹嘛啊。」駕駛事後在網路PO文,說疑似是這個媽媽先讓小女童下車,到後座去抱另外一個小孩,沒有注意到女兒自己衝到馬路上,還好小女童沒被車撞到,但警方還是會請媽媽到案說明,也呼籲家長一定要顧好小孩,如果疏於照顧,導致小朋友受傷,將會違反兒少法,最高可以處1萬5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