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3子出遊2死 頭七縣長探視母崩潰痛哭

賴曼妮 吳建宏 謝憲宗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水林鄉在上個月27日,一名幼兒園工作的媽媽,趁著暑假尾巴載三個小孩出遊,結果遭撞翻車,兩名還在就讀國中的兒子送醫不治,九歲小兒子手臂還得截肢。兩個兒子頭七這一天,雲林縣長前往慰問,林媽媽忍不住靠在縣長肩膀上痛哭,她受訪時說,感謝外界善心捐款,金額已經足夠後事和醫療,希望各界能將善款給更需要的人。

一次失去兩個兒子,頭七這天,林媽媽一見到縣長張麗善,這段期間的悲痛情緒,全都宣洩出來,靠在縣長肩膀上放聲大哭,哭到抽搐。喪子之痛當媽媽的無法承受,而且是兩個兒子都沒了,林媽媽對著照片,訴說最後的思念,林媽媽說:「你們是媽媽最棒的哥哥唷。

車禍發生在上個月27號,當天林媽媽趁暑假尾巴開車載三個兒子出遊,行經水林鄉和另一輛車發生對撞,讀國中的大兒子二兒子,當場拋飛傷重不治,9歲的小兒子右手臂得截肢,林媽媽說:「弟弟的手臂目前會比較嚴重,需要經過很多次的清創手術,未來的路還很長。」更讓人心疼的是,她的丈夫也在一年內因病猝逝,她獨自養三個兒子,新聞一出,外界善款湧入,雲林縣成立捐款專戶,5天內就湧入善款1千萬左右,加上其他慈善團體捐贈金額大約200百萬,給了母子倆撐下去的力量。

林媽媽說:「大家社會對我的支持,真的足夠讓我跟弟弟努力走下去了,所以在這裡謝謝大家的善款,那之後我們帳戶會停掉,然後感謝大家這樣子,希望大家的愛心繼續留在社會上,供應比我更需要的人。」林媽媽說,善款已經足夠,還有比她更多需要這些幫助的人,她說,等小兒子康復,母子倆會去當志工,把社會給予他們的這份愛,延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