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北宜自撞墜谷 步行4公里獲救

莊雨潔 報導  / 新北市

今(4)日清晨一名44歲的廖姓女子騎車行經北宜公路15.7公里處時,疑似自撞墜落20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垂吊下山谷搜索卻都找不到人,不過就在接近中午時,有民眾在距離事發地點約4公里處的一處社區發現一名女子徘徊,經確認就是失蹤的廖姓女子,還好只受到輕傷。而上個月底才有一名騎士在北宜公路54.1公里處,自撞護欄後摔落邊坡後死亡,警方提醒,事故地點都是彎道處,騎車真的要特別小心。

當時車燈還亮著卻不見車主因此趕緊報案,警消立刻派人前往搜救,然而一路從天黑找到天亮,都不見騎士身影,一直到接近中午距離事發地點4公里一處社區的警衛,發現有一名女子徘徊,確認後就是失蹤的女機車騎士廖姓女子,她說自己在溪谷睡了一夜自行走上邊坡,還好只有輕傷已通知家人並送醫,然而上個月底才有一名騎士在北宜公路54.1公里處,自撞護欄後摔落邊坡死亡,不到10天就發生2起墜谷意外,警方提醒事故地點都是彎道處,騎車行經這些路段,真的要放慢速度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