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緩!139線道車變多 警一天取締44件

黃種瀛 李盈萱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隨著疫情趨緩各地旅遊景點出現人潮,彰化縣139線縣道,路段景觀佳吸引許多大型重機車騎士,但部分重機發出轟隆巨響,讓沿線居民叫苦連天,而且還有的機車騎士會出現競速、壓車過彎等等危險駕駛行為,彰化警察5日稽查取締,1個下午就抓到了車體改裝35件、無照駕駛9件。

附近居民說:「非常吵違規方面也滿多的。」除了機車聲響困擾居民還有每天來爬山的民眾說,疫情降級重型機車變多,怕人車搶道造成危險乾脆繞道而行,爬山民眾說:「5點到6點這段時間就是摩托車很多,我們就是走這些比較安全的。」

車彰化警察特地到場稽查取締,檢查人員說:「麻煩你開大燈。」警察與監理站人員分組雙向站崗,把一台台的機車攔下檢查,抓到了車體改裝35件,無照以及越級駕駛9件,彰化分局吳銘添說:「人車確實有增多,我們會持續定期來規劃這項勤務。」警方強調未來會不定期執行稽查,呼籲機車騎士千萬不要以身試法,違規改裝機車危險駕車,騎士在帥氣追風的同時,也要遵守交通法規快樂出門安全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