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拉手煞車倒退嚕 貨車連撞2轎車

徐孟蘭 洪年輝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1名物流車司機,停車送貨時忘記拉手煞車,人還在後車廂裡拿貨車子就自己滑動倒退嚕往下坡衝,司機緊急跳車站在路邊,他追不到貨車、阻止不了,只好放棄追車,眼睜睜看著貨車,撞毀停車場的2輛進口轎車。

機車疑搶快左轉遭撞騎士噴飛2樓高慘摔,一輛物流車,停在高爾夫球場館前面司機跳上後車廂要拿貨,突然貨車動起來了,貨車往下坡滑動加速倒退嚕,車廂裡的司機嚇到趕緊跳車場,員工說:「發現在移動,就趕快跳車。」物流司機站在路邊,眼睜睜看著貨車,倒車衝向停車場,他追不到貨車,只能絕望的看著貨車失控,衝上花圃撞上停在車格裡的轎車,然後轎車又被推去撞旁邊的車,一連毀了2輛進口轎車。

球場員工說:「撞到這邊,電燈都撞壞了,東西我搬走了,這邊還撞到2台。」意外就發生在南投名間這處高爾夫球場,物流車司機送貨車停在斜坡旁,下車時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貨車滑下斜坡影片曝光,民眾看了都替司機心疼,因為賠大了,還有人說哪台不撞都撞貴的,一時疏忽忘拉手煞車,這下可能半年多的薪水要拿去賠2輛昂貴轎車的維修費了,另外這起車禍意外,則是可以避免的,大路口,轎車直行撞上左轉過來的機車,騎士被撞飛兩層樓高,空翻1圈重摔在地,猛烈撞擊後機車起火一下就燒到只剩骨架,摔車的騎士,當場昏迷。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彥丞說:「那機車騎士後續送慈濟醫院救治,目前已恢復意識,雙方都沒有酒駕的情事。」騎士很幸運,機車起火時沒被波及燒傷,逃過火劫只是開車騎車經過路口,都要放慢速度、注意路況,以免像這樣對撞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