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匯集縣內一線品牌 雲林良品烤肉組開賣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今年的中秋節雲林縣因應最近出現的印度變種病毒,縣長張麗善說:「目前縣內是禁止戶外社區烤肉活動,但是住做伙的家屬沒有禁止喔還是能夠烤肉。」

雲林縣政府還是把縣內有雲林良品認證的食品業者集合起來,聯名推出中秋烤肉的組合,豬肉雞肉海產攏總有,就從今天開始賣,自從雲林縣成立雲林良品以來,就是希望打造健康美味的在地品牌,這次活動所配合的廠商,不但都有雲林良品的認證,老闆的理念也都是以健康安全為訴求,要讓消費者買安心,吃歡喜。

中秋節烤肉,賞月娘可以說是最應景的活動之一,而這次雲林縣政府配合佳節,聚集到縣內有得到雲林良品標章的業者,一起推出中秋烤肉組合,豬肉雞肉海產通通有,今天宣布正式開賣囉。自雲林縣成立雲林良品以來,就是希望打造健康美味的在地品牌,這次活動所配合的廠商,不但都有雲林良品的認證,本身老闆的理念也都是以健康安全為訴求,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的開心。

因應到最近出現Delta病毒,縣長張麗善表示,為了避免疫情傳染的可能,從今天開始縣內禁止戶外社區烤肉活動,但是同住家人不會禁止,民眾就要特別注意。配合疫情防範,這個烤肉組合也是以家庭式為主去搭配,縣長張麗善也進一步呼籲,鼓勵大家在家裡烤肉,享受佳節,如果期間有任何違反規定的狀況,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去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