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蛤池工作沒上岸 父驚見兒溺斃魚塭

黃種瀛 張智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芳苑鄉一處魚塭發生溺水意外,一對飼養文蛤的父子到魚塭工作,當時兩人分開作業,沒想到工作結束後,爸爸等不到兒子,四處找尋,才發現兒子面朝下倒臥在魚塭內,動也不動,嚇得趕緊報警,雖然警消到場把兒子拉上岸送醫,但後來還是宣告不治。

救護車趕到溺水現場,36歲兒子被大家抬到岸邊,救護人員緊急為他進行CPR,救護車火速把兒子送到醫院,但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彰濱秀傳急診醫學部主任黃佳賜說:「他的口腔跟氣管裡面是有大量的水,所以應該還是一個溺水的狀況。」

意外地點在彰化芳苑鄉這處文蛤養殖魚塭,清晨六點多,飼養文蛤的林姓父子,來這裡餵飼料,當時兩人分開工作,爸爸結束工作之後,要找兒子,卻到處找不到,芳苑派出所所長盧冠廷說:「他要叫死者林姓男子,前往去修繕線路的時候,發現他溺斃在魚塭裡面,初步的了解這個應該是失足溺斃。」

爸爸發現兒子溺水,趕緊叫人把兒子抬上竹筏,打119求救,警方調查,這對父子飼養文蛤有三、四十年,經驗豐富,魚塭深度也不到兩米,究竟兒子怎麼會溺水?家屬低調不回應,警方初步研判是失足溺水,但真正原因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