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談判變警匪槍戰! 4惡少全落網

李明威 黃佩華 羅大偉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今(12)日凌晨,新北市中和發生警匪槍戰!當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車禍肇逃案件,還在追查階段,突然有人開車來現場、甚至還開槍示威;警方也開了四槍回擊,不過對方、開車逃逸。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嫌犯車輛,停在土城的路邊,因為就在醫院附近,深入追查,果然發現兩名嫌犯都中彈受傷,在醫院逮捕嫌犯。

新北市中和連城路的巷子裡,當街發生警匪駁火案件。時間往回推,停在路邊的車莫名其妙被撞,警方到場處理車禍肇逃案,還在了解狀況,對方人馬都看到警察在場了,竟然還敢開槍、相當囂張!嫌犯車輛,警方沿路追車,發現嫌犯朝土城方向逃逸,最後終於在土城醫院的週邊,找到嫌犯車輛;原來兩人都中彈,傷勢分別在小腿和腳掌,沒生命危險。

中和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嘉鵬說:「雙方人馬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在網路上相約互嗆,那在今日凌晨在連城路兩方相遇,並且有車輛的追逐造成交通事故。」雖然嫌犯供稱是感情糾紛,但談判破裂、沿路追逐,還大膽當街開槍,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向上溯源,除了追槍枝出處,也要查幕後藏鏡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