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闖封鎖線 遊客船帆石礁岩觀浪拍照

黃昱賦 鍾孟翰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璨樹颱風首先威脅的恆春地區,今天上午墾丁的風浪不小,想不到這麼危險的天候,竟然還有4名遊客闖越封鎖線,跑到船帆石礁岩觀浪拍照,甚至還戲水,簡直拿生命安全開玩笑,另外有不少遊客到後壁湖海產一條街要品嚐海鮮,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停電,讓享受美食的心情大受影響。

鏡頭不斷搖晃,可見這風力有多麼強勁,璨樹颱風來襲,海陸警齊發,岸邊都已經實施封鎖,卻有人不要命,持續往海岸走下去,位於墾丁船帆石,2男2女走到礁岩上,不顧後方的強浪不斷拍打,開心比YA合影,民眾說:「他要下去玩水了。」這名紅衣男子更是誇張,直接跳入海裡,要求友人幫他多捕捉幾張鏡頭,最後更爬到礁岩的最高點,一度滑倒,立刻踩穩後,轉頭比個YA,看起來玩得非常開心,但這些人的行為,不顧風強浪大,簡直玩命一般,嚴重違法。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說:「可以依照災害防治法第39條,裁處5萬到25萬的罰鍰。」天候危險,颱風天來墾丁,能玩的真的不多,連到後壁湖想吃美食竟然也碰壁,後壁湖海產業者說:「停電了。」中午用餐時間居然停電了,水池裡沒有持續打空氣,業者好擔心,海鮮會死光光,後壁湖海產業者說:「這些水產缸要有電來打氣啦,這樣給人家停電。」

其實這陣子以來,時常有停電的情況發生,烏漆麻黑,遊客上門,生意卻是做不了,遊客說:「熱啊然後又怕不新鮮。」台電業務經理林國強說:「海產一條街那邊有事故產生的話,幾乎都是他們自備線路開關的問題。」原來是海產一條街自備電力開關出了問題,停電情形斷斷續續,遊客大老遠跑來,讓這頓海鮮大餐,吃得很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