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 國慶表演再納霹靂舞為巴奧暖身

王源澤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帶您來搶先看到國慶表演。這次的表演其中之一,由TBC舞團以及莊敬高職一起演出。集結了150人,帶來以全世代融合為概念的街舞演出。這次也是睽違三年來,國慶表演再度納入霹靂舞元素。TBC舞團特別規劃,從6歲的小舞者到60歲的樂齡舞者都上場表演。另外,也有現役霹靂舞選手加入,要為4年後的巴黎奧運暖暖身。

手一撐,地板動作流暢展示,還有還有,小小的身體不停使出手轉,他是6歲的納納,從3歲就開始練街舞,最強的是這招,頭轉,隨著音樂不停轉動,納納讓現場的媒體都好驚喜,這次他加入了TBC舞團以及莊敬高職,聯手打造的國慶演出,以世代融合街舞賀國慶為主題。

從6歲的納納,到60歲的樂齡舞者,總共150人全部入列,BC舞團團長黃柏青,講排舞概念,街舞表演者納納VS.記者說:「(這次練舞會辛苦嗎),不會,(喜歡跳舞嗎),喜歡,(每天要練多久),每天練到晚上11點12點。」賣萌說喜歡跳舞,超萌的納納是全場焦點,而這次的表演全長4分鐘,不過簡單的動作讓人驚喜連連。

這也是國慶活動,睽違3年再度納入霹靂舞元素,找來的舞者雖然有些只是業餘,但絕對付出專業的心力,這次表演中當然也有國家級選手,小B舞齡16年,多次拿下亞洲舞極限全亞洲冠軍,也曾經擔任世大運開場演出嘉賓,2024巴黎奧運將納入霹靂舞項目,他也很期待

街舞表演者小B說:「(國慶)是一個很大的舞台,所以相對的它就會,曝光到社會大眾,就不再是比如說,只有單純,可能有對街舞有興趣的人,才會知道我們在幹嘛。」說目標,國慶表演給街舞一個舞台,要展現街舞文化的活力與魅力,也要宣告,4年後的巴奧台灣不會缺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