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7國慶吊掛最大國旗 試飛畫面曝

吳權原 梁宏志 高采葳 報導  / 台北市

10月10日國慶日就快到了,有哪些精彩節目會在典禮當場,大家也相當關心。其中陸軍CH-47運輸直升機,會吊掛史上最大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今天上午陸軍航特部隊也在桃園龍潭,進行首次試飛,加緊練習。除此之外,外交部也公布一段「2021,台灣有你」的國慶影片,總統蔡英文感謝國人在疫情中的付出,也謝謝各國在這段期間伸出援手。

總統蔡英文說:「謝謝這段期間,每一位付出的台灣人,因為有你們,台灣才可以在每一次挑戰中,展現韌性度過困難。」總統蔡英文親情喊話,感謝台灣人同島一心,攜手度過疫情艱難時期,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外交部特別製作影片,向國際介紹,2021年台灣的成果發展。

總統蔡英文說:「國際社會對台灣,持續不斷的支持,當台灣面臨艱鉅的,區域及全球挑戰時,你們願意和我們站在一起。」疫情危機導致台灣,面臨疫苗荒,各國伸出援手捐贈疫苗,展現國際友好情誼,另外台灣防疫成績表現亮眼,曾多次支援外界,讓各國大力邀請台灣加入WHO,繼續延續Taiwan can help。

2021年東京奧運,國手們奪下2金4銀6銅,創下史上最佳成績,頒獎瞬間也感動所有國人,現在除了這段感謝海內外友人影片,國慶日當天籌委會,也安排了一項亮點表演,CH-47直升機緩緩起飛,下方吊掛著史上最大幅的國旗,今(16)日上午陸軍航特部隊,在桃園龍潭進行首次試飛,為了在國慶日當天完美呈現,國軍弟兄也抓緊時間努力練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