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加碼3千元振興券 10月初將發放

報導  / 金門縣

五倍券即將到來,各地方政府也積極推出不同的振興專案。金門鄉親的好康接連報到,除了中央發放五倍券,金門縣府今天(17)日加碼宣布,金門縣民每人3千元的振興券,再加上先前發放的5000元紓困金,金門縣民總計最高能領到1萬3千元的補助。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這一波金門振興券的受惠人數達到14萬人。不過因為要促進當地消費,活絡金門經濟,金門振興券只能在金門地區商家消費。

好消息一波接一波,金門鄉親福利接著來,8月底才剛發放5000元紓困金,第2波的金門振興券來報到,預估能帶動當地4.2億的消費產值,這次發放金門縣振興券,價值3千元,面額分成100元10張,500元4張,只要是金門縣民都能領取,領取時間10/1~10/3,但要特別留意,金門縣發放的振興券,只能在金門地區商家消費,但不能用來購買家戶配酒,和金酒公司寧山庫批酒,也不換現不找零不儲值。

金門縣長楊鎮浯說:「今年特別增加了小面額,100元10張,就是希望振興的效果,能夠真正落實到照顧我們小型商家。」除了3000元的在地振興券和之前的5000元紓困金,再加上中央發放的五倍券,金門的鄉親最高領到1萬3千元補助,疫情衝擊下縣政府積極推出政策,多管其下促進金門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