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表揚會考優質學校 南投頒贈10萬獎勵金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國中會考成績近2年持續進步,為了表達對會考成績優異學校用心教學的肯定,包括旭光、草屯、宏仁及名間國中,由縣長林明溱進行表揚,並頒贈10萬元獎勵金,日後縣府也都會全力支持協助學校,提供學生優質的學習環境。

南投縣長林明溱頒贈獎狀及10萬元獎勵金,肯定4間學校教學的成效,配合縣府提升教師專業能力及活化教學,幫助學生學習,連續3年成功提升全國國中教育會考的成績。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在不放棄任何1位學生的教學理念下,4間學校感謝老師的用心,研商教學策略,藉由能力分組、團體戰等方式,提升孩子的學習效益,今年會考成績,數學就進步很多,整體成績除6都外,從12名進步到11名。

學校屬於完全中學,學區的範圍廣,學生生活環境差異大,所以藉由補救性等教學,並且善用天文館、科學中心等高中資源,提升學生學業的能力,旭光高中校長何光明指出,雖然教育資源無法和都市區學校相比,各學校用心依照環境和學生特型調整教學方式,期望讓孩子有好的學習環境,都能有優異的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